不拆

【小凡高/佳昱/博豹】我同你,最默契

  国际三禁


设定:在HE的背景下,一句话翻转结局,变成另一块超甜小松饼

死去活来系列     【卓玮/超朋/哲凡/彩虹山楂】错觉

注意事项:一定不要看到最后!看到END就可以停了!


----以下只是前提背景----

【小凡高】

1、

高杨和黄子弘凡正在面对面直播

各自直播

 

2、

喜欢的类型啊?我想想

高杨听到黄子这么说后

突然安静不说话了

 

3、

可能更偏向于高挑性感的?

哈哈哈哈哈,都可以都可以

 

4、

高杨歪头,我的理想型啊

娇小可爱吧,最好互补一点

就是他有我没有的东西

 

5、

-高杨在这里我不好直播啊

-为什么?

-太好看了是吗?

 

【佳昱】

1、

Grande Amore

蔡程昱和马佳的第一次合作

 

2、

我和佳哥最默契

就唱歌也好,生活上也好,特合拍

 

3、

以后有机会肯定要再合作啊

绝地男高,王炸组合

 

4、

MXH最喜欢的人啊

大龙哥和嘎子哥都特别照顾我

对,还有佳哥,佳哥特别特别好

我生病都是佳哥陪我去医院

教会了我很多唱歌技巧

 

5、

当然,还有感情方面

佳哥是特别好的老师

 

【博豹】

1、

我可爱吗?

可爱

 

2、

博豪你什么时候才回来

我都要饿死在家里了

 

3、

你都不管管我

我天天吃玉米

 

4、

博豪特别会照顾人

做饭也好吃

 

5、

博豪,咱俩微博舞得还不够积极吗

怎么超话排名还上不来

这届粉丝太难带了





以下内容为正文:

Round  1    阿伟的生死由你决定

【小凡高】

-有喜欢的人了吗?

-没有

 

巧了,高杨咱俩连喜欢的女孩儿类型都互补

 

【佳昱】

-是不是有了蔡程昱,就不需要马佳了呢

 

我和佳哥是真默契,连结束都说得这么隐晦

也只有我能听懂了

 

【博豹】

-透过现象看到本质了吧

 

毕竟陈博豪同学和包温荔同学才是一对



Round  2   好的,阿伟活了

【小凡高】

-高杨,你看看自己肚皮,是不是黑的?

-你说我娇小可爱?哪里小?

-那你说什么高挑性感

 

【佳昱】

-佳哥,我要你

-好好好,程昱你放松点儿,太紧了不好进

 

【博豹】

梁朋杰:李文豹你微博小号能不能有点创意,名字倒过来别人就不认识了?



Round  3   阿伟不能活,还是……

【小凡高】

我说她啊,你看你看,身材巨好是不是

 

【佳昱】

随着脑海中的那句话,蔡程昱松了下来

随手抽了几张纸巾,闭了眼

-佳哥……

 

【博豹】

李文豹:那不是我,我小号是抱抱陈博豪



Round  4   要努力啊,阿伟

【小凡高】

我一朋友的女朋友,当然比不上小高总

 

【佳昱】

马佳刚开家门就听到小孩哑着嗓子喊自己

 

【博豹】

李文豹:那是博豪小号


———END———

















不要再往下拉了




Round  5   阿伟放弃了

【小凡高】

阿黄?

高杨,我喜欢你的

 

【佳昱】

马佳把钥匙放在玄关口

都分手了,何必呢

 

【博豹】

建给女朋友的小号


———真·END———


评论(9)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旺仔牛奶泡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