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

【卓玮/超朋/哲凡/彩虹山楂】错觉

国际三禁


设定:在BE的背景下,一句话翻转结局,变成一块小甜饼

死去活来系列

注意事项:一定要看到最后!一定要看到最后!一定要看到最后!进度条拉到底才是真正的结局!


----以下只是前提背景----


【超朋】

1、

梁朋杰喜欢张超

这件事情梅溪糊35个人都知道

除了梁朋杰本人

 

2、

要说喜欢,梁朋杰是喜欢的

央音的专业第一

谁不喜欢呢?

 

3、

同样,他也喜欢其他35个人

 

4、

梁朋杰最近这段时间都在北京

因为博豹+多余的搅合上了热搜

#梁朋杰  假酒#

#梁朋杰 李文豹 掰头#

#梁朋杰  跳舞#

 

5、

张超在北京吗?

在的

 

6、

1975四个人

梁朋杰私下交流最少的是张超

他俩的微信聊天界面还停留在好几个月前

 

7、

梅溪糊36子大群不知道谁开了个局

赌梁朋杰和张超会不会在一起

 

8、

梁朋杰觉得他们有病

他根本就不喜欢张超好吗

 

9、

一点都不

 


【卓玮】

1、

仝卓在节目里说出我们俩组CP的时候就知道会有什么结果

直播圈混了这么久的二大爷

清楚知道麦麸才是最快的上升路径

 

2、

只是他没料到的是

这CP二字才刚刚出口

就当场BE

 

3、

代玮喜欢仝卓

没别的

实力够强,颜值够高

 

4、

互相利用

也就别再纠结什么

爱不爱的了

 

5、

既然仝卓要炒CP

那就炒

 

6、

炒糊了,不想要了

代玮想

那就不要了吧

 

 

【彩虹山楂】

1、

蔡尧

众所周知的莫得灵魂

刘彬濠

照片里的人魂灵头都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

 

2、

两个莫得灵魂的人凑到一起

当然是更加莫得灵魂

 

3、

蔡尧人高手长

捞到人就抱

人=刘彬濠

 

4、

刘彬濠最不喜欢蔡尧抱他

要多抗拒有多抗拒

 

5、

可是遇到最喜欢的深深

小山楂可以追在旁边

深深抱一下

深深抱一个

 

6、

CP?

都是大男人,什么CP不CP

刘彬濠相当不解

 

7、

贾凡教蔡尧

暴躁指数两颗星

刘彬濠教蔡尧

恨不得上手敲开他脑壳

 

8、

Do,你不会吗!!!!Do!!!!

感叹号恨不得再加100个

 

9、

我会的,do

你别这么嫌弃我

 

 

【哲凡】

1、

贾凡喜欢方书剑

方书剑追着龚子棋

龚子棋眼里只有蔡程昱

蔡程昱只在乎马佳

 

2、

马佳

马佳什么都不敢

 

3、

李向哲很早以前就知道这个怪圈了

局外人

看得更清楚点

 

4、

贾凡有多喜欢小男孩呢

是恨不得把自己有的都给他的那种喜欢

 

5、

梅溪糊其他人的备注都是名字

只有方书剑

独一无二

 

6、

小朋友在台上被调侃

笑着说不是你们想的那个牌子的时候

贾凡回头:我给你买

不要

 

7、

果然被拒绝了

李向哲在心里这么想

 

8、

李总有个小号

专刷书香世贾

 

9、

只有不断的制造新伤口

才能让旧伤永不愈合

 

10、

比如

李向哲爱贾凡这件事






正文开始:


Round   1     活过来,你的CP发糖了

【超朋】

超哥,咱俩这么低调应该不会被他们发现吧

[支付宝联系人:梁朋杰]发来信息

放心,绝对安全

这就是,张超要把通知全部打开的理由

 

【卓玮】

仝卓喜欢炒陈皮【CP】

说炒过的CP健脾化湿功效更好

无奈一直炒糊

代玮终于受不了了

一锅倒

 

【彩虹山楂】

-杉杉

-干嘛

-杉杉

-干嘛!蔡巧儿你有话就说!

-我抱你,你怎么老是推我?

-那你下次抱我的时候可以不要用那个顶到我吗?

 

【哲凡】

-哇哲哥,这些粉丝也太会写了吧

-说你喜欢方方?

-嗯,虽然我最喜欢方方,但我只爱你

李向哲搂住怀里刷手机的大宝贝

印下一吻



Round  2   biubiubiu,天上下刀了

【超朋】

张超,那个局咱俩赢了,平分平分

 

【卓玮】

可以了,曝光代玮女朋友吧

虐一波粉就可以提纯了

 

【彩虹山楂】

蔡尧,你对我有xing反应,可我不会有的

 

【哲凡】

李向哲被微信惊醒:哲哥,我和方方在一起啦,求祝福



Round  3   其实Round2是假的

【超朋】

谁让他们都押咱俩不会在一起

 

【卓玮】

卓伟都凉了,仝卓你可以不要拿CP名开玩笑吗???

 

【彩虹山楂】

杉杉你嘴上说不要,身体倒是挺诚实的

 

【哲凡】

贾凡,4月1号已经过了



Round  4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超朋】

-梁朋杰你色盲?红蓝都分不清,红色是35个人都押我们会在一起,只有一个人押的不会

-卧槽,一家通杀吗

-张超是你赢了诶

 

【卓玮】

对啊,卓玮已经凉了

 

【彩虹山楂】

你开着A微,还不让我硬了?

 

【哲凡】

啊?我没开玩笑啊,哲哥


———END———
























往下拉

Round  5  我的CP永不BE

【超朋】

-那你想赢吗?

-……想

-好了,你赢了

 

【卓玮】

我们粉丝好像搬家了,现在超话叫仝代了

 

【彩虹山楂】

我没开声音,你也没戴眼镜,杉杉又骗人

 

【哲凡】

是不是被骗了!我这里还是愚人节,哈哈哈哈哈哈

0点了,今天是4月2日

李向哲同学,贾凡说他喜欢你


————真·END————

其实还可以再翻,但生活这么苦,还是吃点小甜饼吧

下一弹死去活来系列:【小凡高/佳昱/博豹】我同你,最默契

评论(25)
热度(3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旺仔牛奶泡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