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

【昕博/ABO】战略五步走,许昕追到手 04

禁转出LOFTER

他们属于自己,OOC属于我

ABO题材


前文见  目录


战略第二步——追O的漫漫长路(下)


<喜欢你,就要跟你穿一样哒>

 

方博想了想,觉得搜索引擎爸爸虽然非常的给力,但有些情况跟他还是出入挺大的,不能一概而论,得好好筛选一下。


怎么能以性别论喜欢的人,肤浅。


方博能是这么肤浅的人吗?那必须不可能啊。


于是他重新键入了标题:如何追求自己喜欢的人?


排名第一,赞同数最高的答案是:


喜欢他,就买同款吧,跟喜欢的人穿同一个款式,同一个码数,不就像在穿男朋友衣服一般嘛。

>>>>小厨贝   简介:专业追星二十年。


为了怕结尾有什么看漏的,方博还特意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在确认没有后,他才决定按照这个来执行。

 


虽然还有喜欢你欺负你的方法在,但看见许昕他心里就发虚。


而且按照许昕的体格,估计能打两个他,那胳膊肌肉发达的,肩膀也宽,枕着应该挺舒服的。


恩,又想到什么奇怪的东西了。


好了,既然有了计划,那就得有计划施行的方案。


这一点上,方博一直都做得非常好,有计划,才能有结果,方妈妈当年就是这么搞定方爸爸的。


听妈妈的准没错。


毕竟当初拖了那么多地,攒了那么多功德值,才能遇到许昕,可都是妈妈的功劳。


想到这里,方博决定再多去拖两遍地,好好想想计划,顺便积攒功德。

 


下班回到家的方妈妈,看到被拖得锃亮的地板,再看看累趴在一边的儿子,甚是欣慰。


虽然找老公的时候眼睛稍微瞎了点,但是儿子眼不瞎啊,投胎投得那叫一个准。


能有她这么棒的老妈,儿子这视力,5.0妥妥的。


“博儿,今天怎么想着要拖地了?”这么勤劳的儿子,必须好好夸一夸。


方博兴奋地蹦到妈妈跟前儿,非常激动地转了一圈,然后拉住亲妈的手,俩遗传自方母的大眼睛忽闪忽闪:


“妈妈,你看我身上,闪不闪?”


满头问号的方妈妈不确定地问:“师——安——闪?”


“对对对,是不是BuLing,BuLing的?”

 


“emmm,为什么你会闪?”


“我刚才拖地了啊!你不觉得我都快变成移动的灯泡了吗?”


“你不是快变成,你一直都是啊。”我跟你爸之间100W的小灯泡。


“真的吗?太棒啦,我回屋弄个东西去,一会儿吃饭叫我啊。”


得到妈妈肯定的回答后,方博开心地回房间制定计划去了,他刚刚有了一个超棒的想法。


被留下的方妈妈不太明白方博的意思,以为他就是间歇性地抽风,没再管儿子。


要是让方妈妈知道她之前跑火车的话都被儿子听进去了,估计得把方博塞回娘胎,重来一遍,她这么聪明一人,怎么可能生出傻乎乎的儿子。


都怪老方基因太差。

 


又翻出来那本小本子的方博,翻过几页,认认真真地写下标题:


如何才能GET到你喜欢的人的同款?


渠道      方法                                 可行性 

老张      直接问                              非常可行(老张好说话)

龙哥      侧面打听                           可行(但是想套龙哥话似乎有点难)

许昕      约他见面,直接看衣服      不可行  


列下能想到的三个方法后,方博很快就排除了最后一个,才拽了人裤子,他实在是没胆量现在约许昕出来。


还是先从老张开始吧,毕竟师兄,可亲。

 


以下为微信:


A方博         18:32

科哥,在不在?


老张           18:33

又什么事求我?


A方博         18:34

什么叫又……我好像没求过你什么啊……


老张           18:34

呵呵。


A方博         18:34

好吧,科哥,你知道许昕一般穿什么牌子的衣服吗?有没有他照片什么的?


老张           18:34

你要追许昕?

 


躺在床上刷手机的方博吓了一大跳,手机直接砸在了鼻梁上,疼得他嗷嗷叫着在床上翻腾。


老张           18:35

邱贻可知道这事儿吗?你爸知道这事儿吗?你妈知道这事儿吗?


老张           18:37

干嘛去了!说话!


A方博         18:37

>>>15’


老张           18:38

发什么语音,打字,我这上课呢!


A方博         18:39

不是你让我说话的嘛,老张你这人说话怎么跟放那啥一样呢。


老张           18:39

微笑.JPG


A方博         18:41

他们都不知道,我准备等追到了再告诉他们,还有我爸妈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加上邱叔?


老张           18:42

你管邱贻可叫什么?


A方博         18:42

叔叔


老张           18:43

那你都是他侄儿了,还不用通知监护人?


A方博         18:44

又不是亲叔,反正到时候等我追到以后,都会知道的。


老张           18:45

别追许昕,他不是你能碰的。


A方博         18:46

我截图了微笑.JPG你要不告诉许昕穿什么牌子,我就发给龙哥,说你对许昕爱的告白了。

 


老张           18:50

你小子还不识好歹!我就这么说吧,就算许昕他真把你艹了,别说邱贻可,就是你爸都讨不回个公道,他们家什么情况你不知道?这京城里边,除了那最上面的,还有谁能动得了他???你也不想想,就你这两根白菜叶,够不够人家嚼两下的!


A方博         18:51

许昕他家什么情况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就喜欢他这人,又不是喜欢他们家。而且明明是我艹,你别瞎说八道,我肯定会负责任的。


A方博         18:53

而且,就算只有两根白菜,也需要嚼好几下,你嚼两下就往下咽,也不怕噎死。


老张           18:54

哟呵,理想还挺伟大。行,我管不了你,邱贻可总能管你吧。


A方博         18:56

截图微笑.JPG


老张           18:57

你能,你最能。


老张           19:00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老张           19:01

他朋友圈里的我都发给你了,你自己看去吧。


老张           19:02

方博,我再跟你说一遍,你惹谁都行,就许昕不行!别逼我真把这事儿告诉你老爹!


A方博         19:03

我就是认真喜欢他,想追他,真的,科哥。


老张           19:04

管不了你。

 


把手机拿给身边的马龙,张继科身子一歪靠到身边人身上后,幽幽感叹了一句:“白菜长大了啊,现在是非得去拱那头金猪不可了。”


马龙一目十行地扫完聊天记录,也笑了:“大昕没你想得那么吓人,他心里有分寸,不会跟小孩儿计较的。”


想到自己师弟那被惯得日天日地的性格,还有那时不时就跑偏的小脑袋瓜,他是真怕许昕火起来一枪崩了方博。


“你不知道,博儿其实就是温室里的花,一点苦没吃过,而且说话又不讲究,许昕也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


方·吃不了苦·博,真想点着张继科的脑门,让他想起来每年暑假在肖指导那里被这几个师兄打得鼻青脸肿的模样。


马龙想起下午那会儿拽了许昕裤子的方博,控制不住地笑了一下,确实是挺逗的。


“放心,要真有那时候,我肯定拦着大昕。”


“但愿方博那傻小子,不会干出什么事儿吧。”

 


拿到照片的方博,看了半天也没看出什么牌子,只好再度求助于万能的搜索引擎爸爸。


牌子倒是很快找到了,就是这价格,稍微地凶残了那么一丢丢。


摔,哪是一丢丢,方博握着手机,手指头用力地戳着屏幕。


金子做的吗?怎么就要这么贵了啊!


一件T恤啊,要这么多钱,你说你,还要不要脸面了啊?你这么贵,是要被其他T恤排挤的!


再看看其他几件,反正都买不起,方博也就破罐子破摔了,每个都去查了一下。


啊~怀疑人生。


方博扯了扯自己身上四十块一件,妈妈路边买来的T恤衫,四十块和四千块,也没看出多大区别啊。

 


虽然这些都买不起,但方博凭借着他聪明的脑袋瓜,还是想到了一样能GET到的同款,只是这就需要老妈的帮助了。


凑巧,方妈妈正好在外边儿喊吃饭了,方博立马从床上爬起来,特别乖巧地帮妈妈一起摆碗筷,盛饭饭。


“老爸又不回来吃饭了啊?”


“他们那应酬啊就跟这日升月落是一样的,哪天没有?!”


方妈妈说到这个就来气,这都多久没好好一家人吃过饭了,老方成天就是应酬应酬应酬,儿子忘了也就算了,老婆都快忘光了!


“哎,妈,你别生气,来吃个虾,我给你剥。”


还是儿子好,又贴心又乖巧,小脸还特别好捏。

 


上手掐了把儿子的小圆脸,心情好了很多的方妈妈吃着儿子给剥的虾仁,问:“博儿,有什么要求妈妈的呀?”


正想着怎么开口求老妈的方博,一下愣住了,这怎么又被猜到了呢?


一看方博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的方妈妈,又捏了捏自家儿子的小脸,说道:“就你,你一撅屁股,我就知道你要拉什么SHI。”


“妈!这吃饭呢,说什么SHI啊。”


“你不也说了。”


“……”


“咳咳,就我想买内裤……”

 


在听完了儿子BB了一堆买那个牌子的内裤有什么好处后的方妈妈,突然想到,原来方博还挺适合出去卖东西的,怎么这么能说。


内裤嘛,买就买了,只是从来不注重这些东西的儿子,到底为什么非得买这牌子,该不会是有喜欢的人了吧?


“博儿啊,你这也这么大人了,要谈恋爱呢,妈妈也不反对,就是以后啊,记得带回来给妈妈看看,还有就是绝对不能弄大人家的肚子,安全措施要做好,听到没有?!”


“什,什么呀,妈妈你想什么呢,我,我,我就是想买个内裤。”


“行,买。”


方妈妈一看儿子那样儿,就知道猜中了,当下也不再多说什么,啧啧啧,想做坏事,还不许老妈说了。

 


字母牌内裤,让你的他/她隔着布料都能看到好线条。

 


拽裤子还是有点用的,毕竟还能GET同款不是,只是同号,似乎稍微有那么点困难。

 

 


<巧克力,超甜哒>


“妈妈,你当年,是怎么追到老爸的啊?”


方博还是决定参考一下过来人的意见,毕竟听当年的那些叔叔说,方爸是出了名的难追,拒绝了多少纯情少O的感情啊。


“还能怎么追到啊,还不就靠着我这手厨艺了,要想抓住Alpha的心啊,就得抓住他的胃,老话不都这么说。”


方妈妈当年可是一天三顿地给方爸爸送饭,每次还都给送单位里去,闹得大家都知道,有个特别会做饭的女娃在追老方。


久而久之,这谣言穿多了啊,当事人本人也慢慢被这传言给软化了,没多久就结婚了。

 


说的对啊,他怎么就没想到呢!


方博扒了两口饭,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啊。


还在酒桌上跟人你来我往的方爸爸,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你要真问方爸当年怎么就选择了方妈妈啊,那回答肯定是:


好看呗,那俩大眼珠子看我一眼啊,我这心脏啊,就控制不住地狂跳。


恩,总结来说,还是好看呗。

 


吃过饭,刷完碗,陪妈妈散完步回到家洗完澡的方博,重新瘫回床上后,给自己的另一个发小周雨发了条信息过去,约他明天来自己家里玩儿。


随手在床头柜里摸出一块巧克力,剥开金色的锡纸后,露出来一枚钱币样式的,扔到嘴里,又甜又腻。


一直没想好做什么的方博,在看到自己一床头柜的金币巧克力后,也有了主意,就试试看这个吧,说不定许昕能想起来呢。

 


第二天,方博一觉睡到大中午,爬起来随意吃了些东西后,就又打开了电脑,他想了想,还是决定按照自己的情况问问网友。


毕竟网友的智慧是无穷的。


提问:我喜欢上了一个Omega,要怎么才能让他喜欢我呢?

补充问题:RT


不断F5刷新网页,不知道是不是问题太简单,还是网友都出去忙了,总之就是没等到回答的方博,只能干坐在那里等周雨。


他这会儿完全没有了玩游戏的心思,一心只想巧克力。

 


周雨虽然也不怎么下厨房,但小甜点之类的东西却做得很好,巧克力更是不在话下。


可问题就在于,方博完全不让周雨动手,非得亲力亲为,导致有水进了巧克力,怎么都搅拌不起来。


再加上金币巧克力本身做功就比较简陋,这下子更是惨不忍睹,更别说因为没有模具的缘故,只能把这坨东西放进碗里。


叮咚——


叮咚——


叮咚——

 


方博终于忍无可忍了:“周雨,你这能不能安心教我了?跟谁聊天呢啊!”


“一网友,就之前一起玩游戏那个,小胖儿。他游戏上没看到我,就来微信找我了。”


“你还搞网恋?”


方博好不容易把巧克力弄进碗里,准备放到冷藏室里,就被周雨拦住了:“放冷冻吧,看看能不能冻住。”


“什么网恋啊,对方就一小孩儿,诶,你电脑借我用下,我上下游戏。”


“去去去。”看着周雨拿着手机迫不及待地样儿,方博忍不住吐槽,“还说不是网恋。”


一点亮屏幕,周雨就看到了方博停留的网页,哟,博哥也有喜欢的人了,进度不错嘛。


没多想,周雨赶紧缩小了网页,上游戏去找小孩儿了。

 


隔天早上,方博好不容易把那坨巧克力挖出来,放在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品盒里,兴高采烈地出门上课去了。


下午还给张继科打了电话,问清楚了他们晚上有课后,一放学就找了许昕。


方博本身也不敢跟许昕多呆,把盒子递出去后,就赶紧跑走了。


许昕莫名其妙被塞了个盒子,看到逃走的小傻子,心情挺好地笑了,哟,还知道过来送道歉礼物。


一打开,被藏了一天的巧克力早就融成了奇怪地液体,因为盒子被打开的缘故,全部流到了许昕手上。


饶是许昕再好的脾气,也不能忍受被人塞了拉了稀的shi。

 


他跑去厕所洗了手后,拿着盒子就去找了张继科,平时总是一副笑模样的许昕,板起面孔来当真有那么几分吓人。


“张继科,你师弟傻逼吧?”


“许昕,会不会说话!方博也是你能说的?!”


张继科狠狠拍了一下桌子,震得桌子嗡嗡地响,但许昕这次一步都不想让:


“那你告诉我这是什么?啊?看不出来你师弟报复心思挺重啊,上次大庭广众拉我裤子就算了,这次怎样?直接给我一坨shi?”


“回去告诉你师弟,再来惹我,试试看。”


说完,转身就走了,这次别说马龙来劝,就是天王老子都不管用,再碰到那傻逼,许昕绝对能一拳揍过去。

 


张继科脸色也难看,再打开盒子后,脸色更是难看到了极点,马龙在一边也不好说什么,只能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别发火。


按耐住自己的火气,张继科给方博打了个电话。


“博儿,你给许昕送什么了?”


“啊,他给你看了?巧克力啊,特别好吃。”


“下次别给他送了。”


“为什么啊?”


“没有为什么,总之别送了。”


“诶,老张,你这可就不对了,是不是因为我没给你……”


“方博,你听不懂吗?许昕不喜欢你,他不止不喜欢你,还超级讨厌你,你送什么他都不会喜欢!”


“……是他说的吗?”


“是。”


“好,我知道了。”

 


 

<最好的爱,是放弃>

 

“喂,周雨?”


“巧克力送出去没?他怎么说?”


“他说他不喜欢巧克力,也不喜欢我。”

 


方博坐在电脑前,眼眶通红,他以为自己会哭的,但是并没有。


呆坐了许久,他却还是接受不了许昕讨厌他的事实,他拼命地想自己究竟是哪里不好,只要许昕说,他都能改啊。


为什么,就这么讨厌他呢?

 


打开了昨天问问题的网页,空荡的页面里终于有了一条留言,还是10分钟前刚刚留的。

 


一直喜欢他,不放弃就一定可以的。

>>>>下了一周雨    21:23

 


喜欢他,会让他困扰,放弃,才是对的吧。

只要许昕能开心,那让他放弃,也可以的。

 


放弃吧。



——————————

这才到第二步,别急,虐不过一秒。

留言周雨留的,很明显了吧。

胖雨我要想想,可能会开独立篇。

连着日更三天了,我都怀疑是假的我,怎么能这么勤快。

但这么勤快带我,为什么小红心得到的变少了呢?

还是你们更喜欢有生之年系列?


预告:

战略第三步——当你喜欢的人对你有好感度的时候,是得寸进尺呢?还是得寸进尺呢?还是得寸进尺呢?

<怎么又碰到你了?>

<不要命了?他们打伤你了。>

评论(55)
热度(231)

© 旺仔牛奶泡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