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

【哲凡/超朋/彩虹山楂】感谢有你

他们属于自己,OOC属于我

国际三禁


ABO设定,具体性别看正文。

【沙雕】勿当真,独立小短文

彩虹山楂-开头     超朋-中间      哲凡-最后

想看哪对就拉进度条


【彩虹山楂】

蔡尧和刘彬濠在一起了

全靠周深

因为他拒绝舞静水刘深的CP

 

刘彬濠难过

非常难过

他吨吨吨了一瓶红酒

意识仍然相当清醒

真没想到自己的酒量是十个蔡蔡

 

离开梅溪糊的那天没有看到周深

刘山楂抱着二锅头又吨吨吨下去半斤

终于有醉的感觉了

那感觉真是

 

就这个Feel儿倍爽

倍儿爽的结果就是

吐得一塌糊涂

醉得不省人事

好歹也是公众人物

瘫倒在街头也有人捡

 

可惜是不怀好意的

深夜Omega独自一人醉酒当歌

街边Alpha提枪就上

做men

 

刘彬濠说话慢,动作慢

性格脾气顶顶好的一只O

前提是他没喝醉

 

喝醉了的刘彬濠表面看着是山楂

剥开来就会发现是定时炸弹

BOOM

你死了

 

揭开挡住腺体的气味遮挡贴

来啊,快活啊

反正你们都打不过我

 

蔡尧是被刘彬濠的夺命Call叫醒的

凌晨五点半街头捡山楂

不仅要忍受一堆的陌生Alpha气味

还得忍住自己的反应

 

-杉杉,你能自己站着吗?

-我要可以还给你打电话?

-其实你也可以打给别人的

-蔡尧你有没有良心

 

不仅没有,还美滋滋

蔡尧把这句话憋回去

任劳任怨扶着刘彬濠往不知道哪里走

扶老佛爷的那种

 

谁敢抱醉酒的刘彬濠

谁就是真正的勇士

蔡尧做过一次勇士

后果是鼻梁肿了一个礼拜

被经纪人骂得狗血淋头

 

-深深

-不在这里

-深深

-干嘛

-我喜欢你

-关我屁事

 

-蔡尧你再说一遍不关你事

-关关关

-深深

-干嘛

-我喜欢你

-哦

 

蔡尧听了一小时的我喜欢你

掏出发烫的手机

录下来就好

回头放群里去

 

-蔡尧,你傻X吗?

-干嘛?

-回酒店10分钟的路走一个小时?

-我怎么知道你要回酒店

-你不会问啊

-哦

 

不要跟喝醉的人一般见识

蔡巧儿今天依旧是莫得灵魂的模样

扶着醉鬼往回走

刘彬濠我真是欠你的

 

-你喜欢贾凡的时候

-你才喜欢贾凡

-哦,那我喜欢贾凡的时候

 

我才没喜欢过贾凡

刘彬濠你脑子里的水能不能倒干净再说话

-深深

-浅浅

 

-蔡尧

-干嘛

-你A吗?

 

蔡尧回想了一下自己的硬照

-很A

-哦,那你要不要咬我一口?

-不要

 

-为什么?

-找你的深深去

 

两个人都不说话

因为刘彬濠一脚踏空直接把蔡尧带下去了

-想我死直说,不用这么迂回

 

蔡巧儿不开心

很不开心

白长这么大个子了

 

SRRX穷得早就把他们房间都退了

酒店前台

刘山楂化身刘总

甩出一张银行卡

-总统套

 

-先生,钱不够

-哦,那商务套

-还是不够呢

-大床

-不够

-标间

-不够

-小时房总够了吧

-不好意思呢,我们没有小时房

 

-蔡尧,给钱

-没带

刘彬濠直接上手掏出手机

-总统套

 

IphoneX的识别真够快的

蔡尧眼睛还没来得及闭

就听到短信提示音了

哔——

 

-蔡尧跟上

刘彬濠握着房卡还不忘招呼冤大头

 

-低头

要说听话

蔡尧自认为可以排第三

乖巧低头

 

刘彬濠一口咬上蔡尧后脖子

疼得他一个激灵就把背上的人甩出去了

好巧不巧就在床上

 

-蔡尧,你要不咬我,就我来

 

此时不上,更待何时

蔡尧一个猛扑压倒小山楂

酱酱又酿酿地

把抑制剂直接注射进了腺体

 

我看你还闹

蔡巧儿十分得意

 

-你还是不是男人啊

-是,但我不是深深

 

刘彬濠摸着隐隐发疼的腺体

眼睛都红了

-深深不舞,你不会舞吗?

-啊?

-找个营业CP就这么难,艹

 

蔡尧凑到刘彬濠身后

小心地用手摸了摸因为刚才粗暴的注射肿起来的一块

-杉杉

-滚

-你好湿

 

发情期还要被打抑制剂

真是好惨一山楂

 

【番外1】

-深哥,彬彬找你干嘛的

-舞CP啊

-那你干嘛拒绝他

-拆家是不好的

-杉杉喜欢我吗

-这话你问我?

-哦

 

【番外2】

-蔡尧,你给我下去

-抑制剂好苦,但你好甜

 

贴心小备注:发情期打抑制剂是没有任何卵用的哦

 

 ——————————————

 

【超朋】

张超和梁朋杰在一起了

全靠高杨

因为高杨拒绝了张超甚至还秀了个恩爱

 

小张总难过

小张总委屈

是我Pola超不够精致

还是我的呲溜不够有魅力

 

Omega丛中过

一点信息素不沾身的小张总

很不开心

没道理会被拒绝

难道就因为他是个B

 

B有哪里不好的

左看右看都像8

我们一起发发发

 

魄力张总说开台就开台

今天我就要做这酒吧的爸爸

这个这个这个

一个来十瓶

 

一人我饮酒醉

醉把佳人成双对

说起来

佳哥其实也可以

 

大家都是B

没有歧视

就是蔡程昱有点烦

一个O天天凑着B

 

不行了

喝的有点多

 

小张总放开酒瓶

打算出去放个水

回来再继续

 

刚出门就被服务员堵回去了

-先生,您账还没结

靠,不结账不让上厕所吗

好狠一酒吧

我张超还就不去了

 

怒开N瓶酒的小张总并没有戴眼镜

这会儿掏出眼镜看到账单后

他决定一晚上都不去厕所了

说什么都不会出这个门的

 

但世界上有两件事是憋不住的

一是尿急

二是打喷嚏

因为就算你想忍

某些东西也会从其他地方喷出来

 

尴尬就尴尬在张超没带卡

有钱的卡还没绑手机

 

落魄小张总在线借钱

 

1975四个人

三个都是富二代

于是张超决定问随便哪个人借点儿

 

梁朋杰看到账单后恨不得把它按到张超脸上

-十五万的单子你是怎么开出来的

-喝了神仙水吗?

 

-神仙水不能喝

-比较适合油皮

-我觉得你可以试试

张超真心实意地建议对方

 

不要问为什么找梁朋杰

因为梁朋杰最近

赚钱了

 

他有钱了有钱了

都不知道怎么去花

与其左手诺基亚右手摩托罗拉

不如帮我买个单

买个单

 

-看不出来您还会拉普

-是R,不是L

-这单你自己买吧

-拉普,拉普,就是拉普

 

甩开抱住自己腰的人

这副样子还能为谁

老幺对象都想抢

还能不能有点大哥的样子

 

-我先认识的高杨

-哎哟喂,爱情还有先来后到呢

-朋朋

-别叫我

 

-不是,你能先买个单吗,我憋不住了

 

……

 

-服务员,买单!

-微信还是支付宝?

 

我上辈子欠了你

这辈子给你买单

 

梁朋杰看着桌上这堆天价酒水

不禁悲从中来

这可是十五万啊

 

化悲愤为力量

梁朋杰叫来服务员

-这单消费这么高就没点什么送的?

-当然可以,您想要什么

-一杯牛奶,谢谢

 

……

 

要说这大酒吧就是不一样

说有就有

还贴心地温过

 

没好气地塞到张超手里

-喝

 

正想着如何打包的梁朋杰就听到张超又在逼逼叨

-朋朋你是A吧?

-我不是,你是

-你是不是啊

-是是是,我AAA,三A出品,必属精品

 

-那你知道高杨是什么味儿的吗?

忍无可忍

无需再忍

梁朋杰随手拿起桌上的酒给张超洗了把脸

好贴心呢

 

-朋朋,你拿的这瓶,9000块呢,洗脸奢侈了点

卧槽

梁朋杰不敢置信地看着手

我刚才干了什么

 

-你要实在舍不得,就过来舔舔?

-张超,你喜欢高杨什么?

-好看啊

 

-那好看的多了去了

-比如?

-方方?

-他是A啊

-嘎子哥?

-卧槽,不敢不敢,你可别胡说

 

张超吓得去捂梁朋杰的嘴

-不要命了

-胡说八道

 

-那你看我好看吗?

-还成吧

-行

 

梁朋杰是个Alpha

特别霸道的那种

他喜欢张超

今天这十五万权当是买了人

 

九千块的酒也不能浪费

梁朋杰舔上张超的嘴唇时还细细品味了一番

感觉不到和九块的区别

甜的酒吗?

 

【番外1】

干了这瓶忘仔牛奶

立刻就能忘记那个仔

 

【番外2】

-张超,还钱

-你不说买了我吗?

-不还钱就从我家滚出去

-还还还,连本带息一起还

 

 

贴心小备注:B也是可以上A的哟,请各位Alpha们注意自身安全。

 

————————————————


【哲凡】

李向哲和贾凡在一起了

全靠方书剑

因为他俩都被方书剑给拒了

 

真神奇

贾凡跟李向哲面对面坐在沙发上

同室室友都喜欢方方

 

果然小男孩很受欢迎

 

-哲哥,我怎么都不知道你也喜欢方方啊

-我也不知道你喜欢

-我经常跟他在一块儿啊

-我以为是父子情

 

……

 

……

 

……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沉默是金

沉默是银

沉默是钻石

 

好了

现在宣布

他们俩都是有矿的人

 

-我还以为哲哥喜欢我

头发又长了的贾凡用手指卷了一下刘海

有点不好意思

自己夸自己

 

-是啊

得到肯定回答的贾凡扯痛了自己

-那你还去跟方方告白?

-不冲突吧

-李向哲你也是个大猪蹄子

 

-大猪蹄子不是仝卓吗?

-你没比仝卓好多少!

-凡凡你气什么?

 

贾凡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什么

莫名就是很生气

吃口小蛋糕缓一缓

今天这块柠檬慕斯太酸了

 

-喝酒吗?

-不喝,伤嗓子

也是

李向哲自顾自开了瓶啤酒

往下灌了两口

拿贾凡吃过的勺子挖了口蛋糕

 

-啤酒配蛋糕,河间一嫩的

-嗯???

 

大大的脑袋上扯出一排问号

贾凡也跟着吃了口蛋糕

似乎没刚才那么酸了

 

-你喜欢方书剑什么?

贾凡歪头想了想

-他最乖啊

 

-除了乖呢?

-可爱!

-果然还是父子情啊

 

……

 

……

 

……

 

-李向哲你会不会说话

-不会说话就闭嘴吗?

-不会说话你就吃蛋糕

 

贾凡挖了一大勺直接塞到他嘴里

闭嘴

闭嘴

闭嘴

 

-凡凡,我是个A

-然后呢

-你也是个A

-嗯???

 

-对A我怕你受不住

-我O啊

-嗯???

 

两个人看着对方脑袋上的问号渐渐变成感叹号

然后就该

不能播了

 

【番外1】

-哲哥,你怎么跟方方告白的?

-离贾凡远一点,他拒绝了

-你管这个叫告白?

 

【番外2】

-我们是,好奇的小男孩

-哈哈哈哈哈哈

李向哲偷偷练习舞蹈被贾凡发现

花栗鼠笑岔气了

 

贴心小备注:搞清楚暗恋对象的第二性别就能一击制胜哦~


——————————

蔡尧眼里的梅溪糊乖崽前三名:巧儿 蔡巧儿 蔡尧

#今天张超还钱了吗?#:没有

-其实甜食也伤嗓子,还显老           -李向哲不会说话就闭嘴


最后让我们一起感谢周深老师和方书剑老师的付出

有对象的人不配得到感谢。

评论(8)
热度(3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旺仔牛奶泡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