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

【昕博/ABO】战略五步走,许昕追到手 01

禁转出LOFTER

他们属于自己,OOC属于我

ABO题材


前文见  目录


战略第一步——找到你的目标(上)

 

(一)判断自己的第二性别


方博活到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要是被他老爹知道了,估计身下这两条腿就要跟他说拜拜了。


边走边打量着这个地方的方博,由衷地发出了一声感叹:“腐败啊!”


谁能想到,一条破旧弄堂里的普通门头后,藏着传说中只有某些阶层才能进入的“会所”。


看看这随意摆放在两侧的花瓶,看着就老值钱了,罪恶的小爪子刚想伸过去摸一摸,方博就听到了他亲师兄开了口:


“摸一下,十万。”


吓得方博立刻“唰”得缩回了爪子,惊恐地瞪大了眼睛看着隔壁的人:“老张你来这么腐败的地方你爸爸知道吗?”


“啧,叫哥。你不也来了?”张继科不在乎地勾住了方博的肩,带着他往里走。


“……”方博扭头看了眼那只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心里很崩溃。


爸爸你相信我,千错万错都是我师兄的错,我的狗腿还不能断,您一定先折了他的。

 


等张继科带着人进房间时,其他的基本都已经到齐了,对于他带的这只小拖油瓶都表现出了十足的兴趣。


马龙率先出了声:“继科儿,过来这儿。”


现在在包厢里的这群人,基本都是从小就玩在一起的,但要说和张继科关系最好的,还是马龙,毕竟大家都知道,能压得住张继科那狗脾气的也就只有他的小龙仔了。


方博从进了房间之后就跟在张继科身后没说过话了,眼睛都不敢到处乱看。他的话多仅局限于熟悉的人,面对一群不认识的人,他紧张得手心都出汗了。


尤其是这群人,从阶层上就比他高很多。


京城的二代圈子,从来都是按照父母的品级来排位的,像方博这种要不是张继科带过来,是没可能出现在这种场合的。


因此对于这么一张生面孔,大家都是好奇居多,但都没开口询问,毕竟张继科张少的事情不是他们能过问的。


“怎么带了个小孩儿过来?”问话的是个戴着黑框眼镜的青年,他的年岁正介于男孩跟男人之间,可一举一动已然是个男人了。


张继科揉了揉方博脑袋上的软毛,成功获得小师弟的白眼一枚,轻笑一声:“这邱贻可侄儿,方博。你们可别欺负他,不然他回家了可是要跟他叔告状的。”


邱贻可这名字可比张继科还好用,一听是邱贻可侄儿,马上就有人夸上了:“小弟弟长得还挺可爱的,多大了啊?”


方博拧着自己的手指,不太高兴地垂下了眼,没有说话。


他既不喜欢张继科的介绍方式,也不喜欢别人夸他可爱。

 


那边的人没等到方博的回答也不在意,笑笑就过了,毕竟小孩子么,总是比较认生的。


熟悉方博的张继科自然知道他不高兴,但是他并没有解释什么,只是拿过一杯果汁放到了方博跟前,随口回了句:“可爱这词儿可不适合他。”


在场的人哪个不是人精,立刻就反应过来,这方博,说不定是个还没分化的A。


刚才开口夸的那人立刻笑着接了:“都赖我这张嘴,瞎夸。这杯我干了,就当给小弟弟赔礼道歉了。”


说完就一口闷了放在自己面前的酒。


事情到这儿照理就该过了,但刚刚挑起话题的那个人,用修长的手指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眼睛,刻意地往方博那儿坐了坐,似乎是想在昏暗的环境里看清楚他的长相。


“啧,邱哥这侄儿,长得着急了点吧?”


方博是个家里横着走,出门怂成狗的性格,但有人反反复复踩他的底线的时候,他也不是好欺负的。


所以他猛地抬起头,想反驳一两句的时候,却在看到那人的长相时,哑然熄了火。

 


“嗯?”许昕等了半天都没等到小孩的回击,发出了个疑惑的单音节,不邱贻可侄儿吗?都撩成这样了怎么还一点反应没有?


“大昕,差不多行了。”许昕那破性格马龙很清楚,就喜欢撩闲,看着斯斯文文一个人,骨子里却是恶劣到不行。


许昕顿觉无趣,还以为来了个战斗力强的,没想到也是弱鸡。


愣了挺久的方博“洗,洗,洗心?”


“叫你少看点台湾偶像剧,讲话都带口音了。”张继科想都没想就朝着方博后脑勺来了一下,“洗心,我还革面呢。”


许昕也跟着笑了两声,这小孩的发音也太好笑了,但随即又觉得有点奇怪:“你认识我?”


被冷不丁打了下脑袋的方博愣愣地盯着许昕的脸,回不过神来。


“慌小博而,你的洗心哥哥问你话呢?”所以说张继科这张嘴真的是,平时懒得开口,一开口就朝人脸上怼。


“诶,龙你打我干嘛?”张继科摸摸自己后脑勺,马龙这下手可真重。


耳朵被拎住的张继科被迫靠到马龙身边:“张继科儿!”


“这儿呢。”顺着自己的耳朵摸到了马龙的手,握在自己手里,空闲的另一只手掀开马龙的衣服后摆,直接就贴在光裸的后腰上不动了。


牛氓!

 


被清脆的“啪”的一声惊醒的方博,扭头就看到张继科龇牙咧嘴地摸着自己个儿大腿,看来打的是挺疼。


“不,不,不认识你,我,我就是听,听,听过。”


结结巴巴的话听得张继科不自觉地皱紧了眉,方博要么是撒谎,要么就是对着许昕紧张到话都不会说。


这两点,都不是什么好事。


看着紧张得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方博,许昕乐了:“那现在认识一下吧,我叫许昕,言午许,日斤昕,不是洗心。”


“来,叫一声儿听听?”话音刚落,许昕就隔着方博被踹了。


张继科收回长腿,往后一靠又黏回马龙身上:“许昕,不然我把邱贻可喊来,你当他面儿这样跟博儿说话试试?”


对此,许昕耸了耸肩,满不在乎地摸了下方博的脸:“那这位邱贻可的宝贝侄儿,你可别再带出来了,我怕怕。”


“怕怕”两个字说的轻佻又随意。


方博跟着许昕的动作,也摸了摸自己的脸,然后懵懵地问:“你怕我叔?”


“对啊,特别怕。”许昕装模作样地拍了拍胸口,佯装出一副小可怜的模样。


“没事儿,我帮你拦着他。”方博拍了拍许昕的肩膀,一脸我很可靠,你要相信我。


那边张继科好不容易不说话了,马龙又接上了:“方博?我能跟着继科儿叫你博儿吗?”


方博手还搭在许昕肩膀上呢,听见马龙的话后点了点头,乖巧地应了:“行啊,龙哥。”


“那许昕就拜托给你了,下回他要是再惹邱哥,你能不能帮帮他?”马龙郑重地把自己不省心的师弟甩给了方博。


“当,当然。”方博应得相当之快。


没过多久,在许昕见识过了方博拦住邱贻可的方式后,捂住了自己的脸。


我是让你拦着邱贻可,不是让你送上门去给他抱抱。

 


回去路上,方博坐在张继科车里,突然问了一句话:“科哥,你,你跟龙哥,是不是有一腿?”


张继科抽空斜了那个紧张地啃手的人一眼,也没什么好瞒的:“嗯。”


“谈恋爱都是你俩那样吗?一直黏在一起?”


“差不多吧。”


“哦。”


“想什么呢?”


方博放下一直在啃的爪子,想了挺久才说:“没什么,就是挺羡慕的。”


一脚刹车踩下去,张继科使劲揉了揉方博软软的头发:“羡慕什么,你也找一个。”


对啊,我自己找一个不就完了吗?


可是……


“科哥,我还没分化呢,不好找吧,万一碰到同性别的怎么办?”


“啧,小孩子家家哪儿那么多想法,你这天天跟我跟邱贻可混一块儿,还能是什么性别?实在不行就回家问问你爹。”


“行了,到了。赶紧下车回家去,我去找龙了。”


“老张,秀恩爱是要遭雷劈的。”


“啧,叫哥。还有,我宁愿给雷劈也不做单身狗。”括弧笑括弧。

 


 

问:如何才能判断自己的第二性别?

方法一: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想想你平时玩得最好的朋友还有最亲近的人都是什么?

方博咬着笔杆,在本子上一一写下他知道第二性别的人:

陈玘——A

邱贻可——A

肖战——B

自家老爹——A

3:1,嗯,还是A。

 

方法二:一般的潜在Omega脾气相对较为温和,长相可爱,皮肤也比其他两类性别的要好很多。

第一项就对不上,社会你博哥超凶的,怎么会脾气温和。可爱也不对,他可是公认的高富帅,至于皮肤,方博摸了摸自己因为连续熬夜打游戏生出来的痘。

再看了看镜子里眼睛下面那两个大眼袋,怎么可能是O,起码也是个B。

 

方法三:一般在你的X幻想里,你是在上还是在下?

嗯?什么是在下?什么是在上?

不管了,我就是个要在上的人!方博往下一拉看结果:男性A一般都在上。

嚯,好险选对了。

 

由此,方博已经可以基本确定,他虽然还没分化,但肯定是个Alpha没跑了。

 


(二)当知道你是A后,如何才能找到一只Omega


突然发现了搜索引擎的好处的方小博,立刻再接再厉接着搜索起来,既然他是Alpha的话,那首选肯定是找个自己的Omega。


可是现在基本出门都用抑制剂,已经无法再从气味上判断别人的第二性别了,更何况方博这个还没分化连味道都闻不到的。


在搜索框里打下“如何判断”这四个字后,下面直接跳出了关联词,关联词排名第一的就是如何判断Omega。


迫不及待点进词条后,方博看着屏幕正中的“声娇体柔易推倒”这七个字后陷入了沉思。


原来判断Omega是一件这么简单的事情啊。


那就先从自己身边的人开始下手好了。

 


<声娇>


声娇顾名思义,声音好听。


把刚才写了名字的纸撕了扔垃圾桶,方博在本子第一页写上了第一点判断要求:声音好听。


声音好听这也太难判断了,有没有类似的简单点的判断方法呢?


对着笔杆啃啃啃的方博,总算是想到了:


声音好听=唱歌好听


写下了这个等式后,方博怎么看怎么不舒服,又把这页纸扯了下去,这么写也不行。


重新在第一行写下:找到一只Omega。


然后空开一行,开始在本子的左侧罗列名字:

许昕

张继科

周雨

樊振东

闫安

马龙

崔庆磊


身边熟悉的好像也就这些,那就先从这些开始判断吧。


空开的一行上隔开名字一点,写上第一点,唱歌好听。


舒服多了。


方博一个一个名字看下来,看到周雨后,立刻打上了一个大大的X,认识这么多年,没少听周雨唱歌,太灵魂了,欣赏不来。


至于樊振东,能觉得周雨唱歌好听的,肯定有问题,X。


闫安和崔庆磊,好像也还行,写个圈儿吧。


其他人,要怎么判断呢?


最简单的,就是直接问啊。


拿起手机,翻到最下面的张继科,方博想也不想就打出去了,毕竟师兄,还是亲的好。


“方博,你知道现在几点吗?”


看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方博如实回答道:“4点17分。科哥你那边没有钟吗?要不要我送你个钟?”


“你怎么不送我块表?”


“我爸去年给我买了块表,我也没用过,不然送你了?”


“我XXXXXXXXXXX。”


“啊?科哥你说什么呢?”


“没事儿,他脑子不清楚,我让他醒醒神儿再说话。博儿你打电话是有什么急事吗?”


“啊,龙哥,也没什么,我就是想问问科哥,他唱歌好不好?”


“继科儿啊,继科儿唱歌特别好听呀。”


“那龙哥你方便让科哥现在给我唱一首么,小胖也说周雨唱歌可好听了,我怕你滤镜太厚了。”


“我唱XXXXXXXXXXXXXX……”


“嗯?科哥你说什么?”


“没,他还没醒呢,老说梦话。博儿,我给你个地址,我以前跟你科哥有个账号专门上传歌曲的,一会儿我发你微信上吧。”


“好,谢谢龙哥~”


“乖,那我挂了,你早点睡觉。”


“龙哥科哥拜拜。”


挂了电话,方博乖巧地开着微信的页面等他龙哥的地址,越等越困,越等越困。


不行,我这还没拿到呢,怎么能睡!


精神食粮,赶紧玩两把精神食粮。


于是,在方博玩了一把又一把的精神食粮后,方博终于听到了手机的提示音,甩开鼠标就点开了微信。

 

老张  8:42分

www.haiqilai.com/AL

老张  8:42分

博儿不好意思啊,我昨天太困了,一下子睡过去忘发了。

社会你爸爸   8:43分

没事儿龙哥,我不困!

 

方博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页面,选中了痴心绝对就开始播放。


顺便看了一眼简介:难得的合唱哈,龙仔唱得特别有巨星范儿,哈哈哈。

看不出来啊,难不成龙哥唱得比老张还好?


1分钟……


1分钟30秒……


默默关掉了软件的方博揉了揉困倦的眼睛,没想到滤镜厚的不是龙哥,是老张。


在张继科和马龙的名字后默默添上了两个大X。


鉴于方爹的优秀基因的传承,方博顺着这个账号摸到了许昕的账号,名字也简单,许x昕。


已经不抱希望的方博随手点了一首,然后就往床上一倒,该不会身边就没有一个Omega吧。


越想越觉得自己可能要孤独终老的方博抱紧了自己的小枕头,太委屈。


“其实很简单,其实很自然……”


不,一点儿都不委屈了!


方博“蹭”得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就爬了起来,扑到自己书桌前,在许昕的名字后面打了一个大大的勾。


声娇,GET!


-------------------------

依旧无修

开头那么正经是因为我写劈叉了

后半部分才是这篇文的文风

评论(38)
热度(6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旺仔牛奶泡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