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

【哨向】无他(昕博) 肆

他们都属于自己,OOC属于我。

三对分场合,基本无串场,时间轴不同。

哨兵向导设定,私设一堆。

分化之前会在每个夜晚持续性低烧,烧得越久能力越强。

精神体的表现是主人内心最深处的体现。

深层精神连接与肉体连接统称标记,单独进行深层精神连接称之为预标记。

向导无特殊标记,哨兵标记一般出现在背后,颜色越深能力越强。

其余设定出现后会再做解释。

不转出LOFTER。


前文    【哨向】无他(昕博)   01   02   03  


昕博场合(哨向)

许昕,精神体太攀蛇(姓名:芒果),哨兵

方博,精神体布丁仓鼠(姓名:堆儿),向导


第四章

方博是一个挺矛盾的人,他本身是个不太爱笑的人,可他又是最容易被逗笑的那一个。小的时候方爸方妈自从发现方博不笑的时候整张脸都会显得有点苦的时候,就热衷于用各种方法逗他笑,等再大一点儿了,有了小伙伴陪伴的方博也整天都是笑呵呵的。


一般刚接触方博的人都认为他是一个挺不好相处的人,毕竟天生就是小苦瓜的方博整天都是不高兴脸,导致一些后到的小队员都有些怕他。等熟悉了又会发现他是个特别心软好说话的人,因此有一些小队员就总是私下里哭唧唧央求他在测试时放水。


方博在刚开始训练的时候,是个非常刻苦的孩子,他经常加训,测试的时候也很拼,甚至于经常用比较激进的手段来获取胜利。当时的老队员都知道,有个跟一队哨兵绑定的小向导特别厉害,而且特别好逗,一说他的哨兵就能脸红,说个冷笑话都能哈哈乐半天。


可是渐渐地,方博的笑容慢慢减少了,毕竟他已经进队两年,却一直徘徊在二队中游,甚至总有些喜欢说闲话的人说他配不上许昕,说他空有天赋却没有能力。他自己也清楚问题的根本在哪儿,可他除了埋头苦训依旧找不出别的办法来解决。


训练场上的方博变成了小苦瓜,可在宿舍里的方博却一直都是一块儿小甜瓜,每次只要听许昕说他训练的趣事或是被一队的一对儿哨向辣眼睛,方博都会笑倒在许昕身上,然后问他是不是眼睛就是这么瞎的。


许昕每次也都会配合得佯装生气,然后伸出手去挠方博的痒痒肉儿,这时候芒果就会趁机去叼走堆儿,然后进行日常一啃。两人总会在床上闹得不可开交,从相互撕扯变成搂抱在一起,几乎每次认输的都是方博,因为堆儿的惨叫声实在是让他脑仁都疼。


正因为每次回宿舍看到的都是乐呵呵的方博,乐呵呵的堆儿,虽说是心大了点,但也确实让许昕的担心减轻了很多。直到他提前结束训练去向导二队找方博的时候,才听到了那些风言风语。


看着刚刚结束训练精神触丝的敏锐性的方博面无表情地坐在地上后,一个人沉默着拿毛巾擦汗时,他才知道原来心大的不是方博,是他自己。


没有人可以在顶着巨大压力的时候还开心快乐,只是害怕有人担心,所以才总是装着那副快乐的样子,不想被别人知道自己的难过和孤独。


那天晚上,许昕照旧晚回了宿舍,照旧和方博打闹,只是在方博睡着后才心疼地搂紧了他,轻轻地吻着他的额头。


年纪尚小虽不懂爱,可也到底明白了心疼二字。许昕不太清楚这中间到底是因为什么才让方博一直没升上来,他只能尽可能地调整自家向导的心情,至少在宿舍的时候,让方博从小苦瓜变成小甜瓜。


临出任务前,许昕才从刘指那里知道了真正的原因。在训练场上安慰过方博后,才背着哭累了的方博回到了宿舍。

 


方博从睡梦中醒过来的时候天才蒙蒙亮,可原本应该睡在身边的许昕却不见了,他立刻坐起身子打开台灯,结果就看到了许昕留下的字条:


临时更改了日期,我马上就得走,帮你请了明天的假,你好好休息一天。

照顾好自己,等我回来。---许昕


方博攥紧了手里的纸条,心里空落落的,自从他进了塔以后就没跟许昕分开过一天,就算他父母来看他,他也总是拉上许昕一起,这突然悄没声息的就走了,让他很不习惯。


看着在一旁枕头上睡得正香的堆儿,方博想了想还是没忍住,抓起来就晃了两下,不出意外,那沧桑的中年咆哮音出现在方博的脑海中:“方博儿我说你有病吧,大晚上不睡让我荡秋千???”小小的仓鼠在方博手里使劲挣扎,唧唧唧地叫着,小爪爪也拼命将自己的身体往外拔。


“许昕走的时候你知道吗?”方博没理会堆儿的小动作,在脑中问道。


“知道呀,我才不跟你似的哭成个蠢球还睡得跟小猪似的。那小孩儿盯了你可久,还亲了你一口,然后就走了。哦,对了,他还让我不要跟你说来着。”堆儿放弃了挣扎,将自己完全放松在了方博手里。


方博有些吃惊地瞪大了眼睛,什么叫亲了一口?“堆儿!你瞎说什么呢?别的没学会,尽跟许昕学跑火车了吧你。”


堆儿撇了撇嘴,不开心地耷拉下嘴角,这怎么还怀疑他:“我是你的精神体,我本来就不会撒谎好吗。那小孩儿这段时间每天都亲你,你自己跟猪似的都感觉不到。”


方博点了点头没再说话,将手里的堆儿放回枕头上,然后下床打开许昕衣柜拿了件他平时穿的训练服,又回到了床上。不出意外,脑海里的叔音立刻就叫嚷了起来:“我的妈呀方博儿,你这完全就是痴汉啊,这抱着衣服睡觉什么毛病你?他亲你你就这么过去了啊?就没点儿表示??”


方博转身关掉床头灯,将许昕的衣服抱在怀里,在上面胡乱蹭了蹭,在脑海中对小仓鼠说道:“我本来就习惯他睡我旁边,现在衣服就是他的代替品,我抱着怎么了。他亲我不是正常的吗?他本来就是我的哨兵啊,我看别人还要更亲密呀。”


堆儿爬到方博脸颊边,有爪子狠狠糊了他一下:“方博儿你是不是傻,你们俩才多大,人家多大了,你们这叫早恋知不知道!!”


“那也是正大光明的早恋,况且我们俩也没做什么怎么就早恋?你都从哪儿看来的?以后少看那些乱七八糟的电视剧。不跟你说了,我要睡觉了。”说着,方博就屏蔽了自己的精神体,翻过身睡了。


小仓鼠只能无奈地摇摇头,这主人没救了,太傻!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的方博神清气爽,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其实他根本不需要再想,因为许昕说他一直在等,所以方博无论如何都会去一队,直到能站在他的身边,成为真正能陪伴他的人。


想通了的方博心情好了许多,伸了个懒腰就去洗澡了。因着宿舍里没人,方博也就没顾忌,光着就走了出来。


堆儿一醒过来就看到这么一副光天化日遛鸟的场景,伸出爪子捂住了自己的双眼,唧唧唧叫个不停。


方博这才想起昨天屏蔽了精神体还没解开,不过看堆儿这样子估计也没好话,等等再说吧。站在衣柜前的思考了许久的方博,最终还是打开了许昕的衣柜,翻出了他的T恤套上,穿上自己的裤子,再看了看镜子,果然博哥穿什么都帅。


接下来的训练里,方博虽然还是会心软地放放水,但总能及时刹住最后关头反败为胜,让周围的人都替他捏一把冷汗的同时也有些佩服这个小孩儿。可他自己却不太在乎别人的看法,照旧按照自己的节奏做着测试和训练。


正因如此,他在二队的排名不断上升,很快就到了一位,只要能顺利赢下下一轮队内的升降级轮换,他就可以晋升到一队成为许昕的队友了。


转眼十三天过去了,方博都快把许昕的衣服穿了个遍了,可是许昕还没有回来。一边做着拉伸一边胡思乱想着,他总觉得今天不太安稳,要出事的感觉。看着孔指满头大汗地跑过来的时候,方博心里的不安感到达了顶点:


“博儿!快,去医务室,许昕出事了!”

 


小剧场

关于名字

方博:许大蟒你怎么总是叫我全名?别人叫我都博儿博哥的,就你老是方博儿方博儿的。

许昕:那你想我怎么叫你?

方博:就,就稍微亲密点啊,叫全名一点都不亲密。

许昕:这样啊,那就用我昨天晚上叫你的那名儿吧。

方博:……许昕你给我出去!!!!!!!

许昕:不是你要改的吗?恩?甜瓜宝宝。

----------------------

下面就会进行预绑定了,我蟒浪起来亲亲不带停的。


评论(36)
热度(200)

© 旺仔牛奶泡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