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

可乐汽水糖   (壹)


他们都属于自己,OOC属于我。

文体不限,可能论坛体直播体都会出现。

微博内容全是我P的,勿转出LOFTER。

平行世界,同性可结婚设定。



方博结束了外面的比赛回到了国乒男队宿舍。

放下在机场里收到的粉丝们送的礼物,他打开手机对着地上的礼物拍了照,打算传到微博感谢一下粉丝。

今天的微信特别热闹,就方博拍照那一会儿工夫就响了十来次。

点开微信的一瞬间,方博差点以为自己手机要死机,不间断的消息闪烁在屏幕上,到最后定格在最上方的周雨。

周雨连发了50多条消息给他,到底什么事情这么十万火急的,方博打开了对话框,。

“你和许昕表白了!!!!!!!!!!”

????

 

往上翻看消息,才发现原来是他俩名字上了微博热搜,并排在一起的 #许昕方博# 牢牢占据了话题榜第一名,热度比他拿冠军还高。

“许昕是不是直播里又说我什么了?”方博回复。

“不是,你赶紧自己上微博看看去吧。”周雨秒回了这条信息后任方博再怎么问都不肯说了。

方博这次学乖了,没用手机打开,而是改用了电脑。

点开网页登陆上自己微博的一瞬间,方博有些惊到。

几万个人的@,几万条的评论,几万条的转发。

我拿冠军都没这么多转发,方博想。

点开一看才发现自己是被有一条微博轮了。

点进去一看,首先关注到的不是文字,而是那张硕大的许昕的表情包,乐呵呵保存下来后,方博在看到名字的时候愣住了。

他记得自从刘指来了他就很少发微博了啊。再仔细一看,不对啊,这不是他微博啊,不过这名字倒是挺像的。

 

“许昕,我觉得我可能是爱上你了。”方博读了一遍这条微博。

“恩,我知道了。”身后传来了熟悉的男声。

方博惊得从椅子上弹了起来,骂道:“我靠,你真的要变蛇了吗你,走路没声儿啊。而且你怎么进来的!”

“你自己没关门,怪我咯?”许昕两手一摊表情无辜,拉过方博的凳子坐了下来。

方博抽了一下凳子没抽出来,推了许昕一把:“你别跟我这儿坐着,回你自己屋去!别打扰我看微博!”

许昕笑了:“来来来,你想听什么我念给你听。”

方博挤开他,说道:“可别,博哥我视力5.0,看得清。”

 

“许昕我说你才有病吧,你是不是最近近视度数又深了,我微博名你不认识?”方博翻微博的间隙扭过头瞪了一眼许昕,“还有什么叫我就是这么爱你的,你这是搞事儿呢你?还转发,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喜欢怼我是吧?!”

许昕看了眼面前的快坐到他身上的方博,眯了下眼睛,一下就将原本就弯着腰的方博扯到了自己腿上。

不顾眼前人的反抗,许昕抢过鼠标点开热门评论,一条一条念着。

 

“厉害了我的太太,你这次事情搞大了。”

“我有没有看错,我靠,真的是蒸煮不是高仿,@许x昕”

“话说方博儿说的可能是真的,蟒蟒是真瞎。”来自国胖的地狱凝视.jpg

“哈哈哈,这不是方博儿,这个是高仿啊我的蟒,顺便替你@蒸煮@A方博”

“就没人觉得大蟒这回复有问题吗,后面的那句你就是这么爱我的很微妙啊,一般应该只有在对方爱自己的情况下才会说你就是这么爱我的吧。”

“神TM高仿。”

“同意楼上说的,许昕简直就是不给同人活路走!我的昕浪为博甜炸了!”

“#方昕暗许#同人的40米长刀,蒸煮40公斤的糖,我萌的CP果然与众不同。”

“不晓得方博儿看到这条微博什么反应?”

 

念到这儿,许昕转头看向从刚刚就迷之沉默的方博。

“问你呢,什么想法儿啊?”

“什么什么想法!你自己认错微博名还怪我咯。”方博挣脱开许昕的桎梏,直接拔了电脑插头,两只耳朵通红通红。

“那你平时是怎么爱我的?”许昕伸手扣住方博的腰,将他往自己的方向带。

“爱你妹!”方博想用力挣开许昕的手,可又怕拉扯到他肩膀的旧伤,只能再一次被带回许昕身边。

“不是,这账我还没跟你算呢,你别用爱不爱的蒙混过关我告诉你,你连我微博名都认不清!”

“你真以为我跟你一样粗心?我就是知道不是你才发的,我现在哪儿舍得说你。”

 

大概是许昕目光太温柔,方博被看得脸上的热度下都下不来,于是他一抬手就摘下了许昕的眼镜。

看着失去了眼镜后一下子变得没焦点的眼睛,方博暗暗松了口气,还是这样的许昕比较让人习惯。

摘下眼镜后的许昕习惯性地眯眼看向方博。

前两天直播的时候有粉丝就叫方博小可爱,方博确实可爱,不过也只能是他的。

许昕脑子里想着,手上动作也没停,一手滑向方博的背,一手压住他的后颈往自己面前带。

“方博儿,看来我以前说你色没说错啊,现在都会主动索吻了啊。”

“什么什么索吻!许昕我警告……唔……”

 

酱酱酿酿不可描述中。

 

微博带来的后果是,刘指第一次批评的时候没有带上张继科。

“一个许昕一个方博,成天就知道搞事儿。回去500字检讨,晚上加训5000米!”

 

方博:???我做错了什么?

 

 ----------------------------------------

@ A方博_简介:

方博迷妹,许昕黑粉。

我们家博儿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你们家蟒儿世界第一吐艳不接受反驳。

然而你们家蟒拐了我们家博儿,变成了世界第一辣眼睛。

单身狗一脚踹翻了狗粮,并表示搞事搞事搞事!

 

彩蛋:

@许x昕:我替他谢谢你。//@A方博_:@A方博不用谢我,不客气。

    方博表示???(黑人问号.gif)


---------------------------------

预告:生姜红糖(獒龙)     继科儿的直播

---------------------------------

摘掉对方眼镜代表想要对方吻自己。

我湖绿的,千万别当真,23333333

评论(46)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旺仔牛奶泡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